wongo_forum_logo  
 會員註冊    常見問題   搜尋   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    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回到"WonGo網購站"   登入 
《PANIO專案-整合4組VGA影音以RJ-45延伸遠地LCD與投影機作同步或交叉播放》

 
回覆主題     分享    WonGo 網購討論區 首頁 :: 科技新聞新知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PANIO國瑭資訊
WonGo新手

註冊時間: 2011-12-06
文章: 96
積分: 0
人氣指數: 5316.25
來自: 台灣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五 十一月 09, 2012 10:35 am    文章主題: 《PANIO專案-整合4組VGA影音以RJ-45延伸遠地LCD與投影機作同步或交叉播放》
引言回覆
在各種影音展示場合中,常常需求將影音作長距離的延伸播放,傳統線材粗重且不易佈線工程,也常常造成訊號衰減,造成畫面顯示模糊不清,想要解決長距離佈線問題

PANIO推出多款的網線型CAT5(E)/CAT6影音延長器,可以透過RJ-45線材將影像及聲音傳送遠地的顯示器及音響設備中播放,大大降低因距離造成的畫質不良,也簡化了佈線工程,讓影音展示可以達到最高效益!

透過與矩陣式影音切換器、介面轉換器搭配可作多元化視聽延伸規劃,讓展示影音不再單調枯乏。




【範例】4台多媒體主機欲在4個地點的的LCD與投影機作交叉或同步影音播放?

PANIO推出4x4矩陣式螢幕切器搭配各式距離的影音延長器串聯方案,來解決矩陣+延伸播放的需求!

【VAS44】 VGA矩陣式影音切換分配器,使用者將 4 組電腦的視訊與音訊傳送至 4 組顯示器 / 投影機及擴音設備上,並支援面板按鍵與紅外線遙控器選擇切換。

【VAE331TR】VGA + Audio 影音延長器,除了近端一組顯示之外可將 VGA 影音訊號多複製一組,透過 Cat.5 線材連接,訊號延長最遠達 330 公尺,解析度最高支援到 1920x1200。

國瑭資訊(www.panio.com.tw)成立於2000年,專精於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,多年來的成長,國瑭已成為臺灣地區知名品牌PANIO KVM及資訊分享設備的專業廠商,未來更以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,與客戶共同成長,創造雙贏的分享世界。

在專業優秀的經營團隊領導下,傲人的實務成績,最堅強的技術服務團隊與年輕充滿自信鬥志的全體員工,是國瑭最大的資本。 藉由我們最嚴苛品質讓PANIO產品系列已成為各行業上市公司、跨國企業、高科技業、政府單位、學術機關與中小企業長期指定 使用的品牌。未來仍將秉持不斷成長精進,研發設計各項新產品,作為企業客戶最堅強的夥伴。

PANIO百分百台灣製造組裝,專業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 ( 關鍵字:2013國瑭資訊最新KVM電腦切換器 , LCD KVM , HDMI , DVI , VGA佈線 , 切換器 , 分配器 , CAT延長器 )

PANIO百分百台灣製造組裝,專業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 ( 關鍵字:2013國瑭資訊最新VGA+Audio訊號切換器 / 矩陣切換器 / AV影音切換器 / 高頻視訊切換器 / 含遙控器切換器 / 投影機 會議 簡報切換器 )

_________________
如需規劃歡迎來電詢問
LINE ID: acafa2
.公司網址: http://www.panio.com.tw
.網路電話:03-3071300 洽Sophia
.或可來信留下資料我們將會主動與您連絡!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 參觀發表人的個人網站 AIM Address 雅虎訊息通
目前 0 人替此篇文章加過分
 
 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回覆主題     分享    WonGo 網購討論區 首頁 :: 科技新聞新知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2 phpBB Group
GZIP: 關閉   查詢: 20   產生時間: 0.32607 秒   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